close

這個是倒數的數字....

回來大風大雨


要回來之前,再FB上面跟一個高中同學聊天
發現我們都要收假了
且他是弟兄

然後巧的事情是
我們在小港機場相遇...
他要回澎湖當兵
我要回金門當兵
他之後也要升下士
巧到一個不能在巧,他背著吉他....穿著便服.....
我穿著軍服~拿著不算行李的行李

至於之前一直跟大家講的手機
在百姓看來不怎麼樣的事情
在軍中就是嚴重的事情....
剛回去的時候睡不著
因為聽說要禁閉...
一支手機5天,兩支10天,幹部兩倍...意思是二十天禁閉....

然而我經歷了神的大能與憐憫
我又再一次的讓他來擦我屁股
態度誠懇,並且認錯,而且是在我情緒都處理完之後才開士評會議

感謝上帝,三天禁足
禁閉是要理光頭,在裡面作事情,被拔階,當個一般的兵
禁足只是不能休假而已....
感謝上帝
他聽了我的禱告

夜哨的時候
我跪著求上帝救我
上帝救我
上帝救我

雖然在他人看來覺得這個人很爛,怎麼總是靠著他的三吋不爛之舌
總是講一堆理由....
然而我真的太特別,太真實太誠懇了= =...
我真的太天真了~

最近還是大風大浪

被一個班長定
但我真的不覺得那需要定或什麼...
我好委屈好痛苦
因為我再沒有被信任
因為他覺得我沒有勇氣擔當自己的錯誤
只講理由.....

我想到的是....
一個好的法官都會看情節輕重

怎麼一個碩士~咳~

禱告吧!!求上帝為我伸冤
在一切大白之前只能依靠神的恩典
希望我之後不要再增加禁足了
今天去小艇隊備載...好累虛脫
上氣不接下氣....

回來已經兩週禁假了
剩下三週....

希望可以好好的逛逛金門....

我只是很匆促的使用電腦

繼續為我守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