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不是第一次用這種標題當作標題
也不是第一次寫這樣的文章了
哈哈~
還好我想起來,不然就沒這篇了....

因為要感謝的人真的很多
然而能答謝的,小弟我還不是那麼有能力
所以買了幾千元的貢糖
不論是答謝,奉獻,或者贈與那些小朋友~哈哈

如果你們不棄嫌
(當然我想你的嘴巴真的不棄嫌)
這樣的小禮物

這是我第一次這麼豪氣的花這麼大把錢買禮物這種東西.....

我想山仔后的你們可以作證哈哈~~~~~~
是不是每次生日合資,都不會找我,或者很少次我有出錢.....
再不然就是出的比他人少

XD

話說那天岸英說
「送舊」的時候,其實大家是想讓我開心,所以並不是真的喜歡那些禮物


真的嗎~~~~~~~~~~~~~~~~

哈哈

我以為只有怡萱跟志凌失落而已耶
害我跟著失落
所以對他們還有虧欠~~~~~~~~

志凌cd會飛到馬來西亞歐
但這不是送舊的禮物

怡萱貢糖會送到你嘴裡歐
不過這也不是送舊的禮物

我還欠你們~.......

再次謝謝觀照我的人~





最後


你們要不要買cd啊XD
《Make Bol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