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久違了~
門外的空氣
今天陰雨,卻不那麼煩躁,細微的雨反而沁涼了我的心

好多事情

我的電子思念寄託在一封寄不出去的紙箱裡
一直到5/8號
終於我拿到手機了~

但這卻是為了一些不之所以然的犧牲而來的

已經一個月了
第一次返台,很微妙的回到台灣
匆匆的帶著沒有標籤的手機想走人~

雖然誠如我之前所述
我想知道到底可不可能
但國軍的答案很明顯
規定就是規定
命令就是命令

就算那在百姓看來在平常不過的東西....
就算我說了一萬條理由...軍令如山,勢如萬鈞



4/18在機場巧遇高中同學
原來他在澎湖當兵
他帶著一把吉他,穿著便服,我帶著赴刑的心情,穿著軍服...
很奇妙
昨天還在FB上道別祝福
誰知道上帝讓我們兩個弟兄相遇
他因為台南沒有飛機,所以到小港
我則是座軍包,所以也得到小港...
他是未來的預財


記得飛機上的雲很亮
就像在雪地裡那樣(我還沒見過雪)

我想還是閉眼莫視的好~免得紫外線傷了眼睛

本來心情像這片漂浮在天空的海一樣
選擇驅走害怕的靈

誰知道回到營區每個人的臉都是,你怎麼作出這樣的事情

我才發覺大難臨頭~

一支手機5天禁閉
兩支10天
幹部加倍.....=====20天.....

我真的天真
我真的在等待憐憫
但我換來一身腥

心情很沮喪
就像在料羅的那片井底天空
我看不到熟悉的遼闊天空
心思狹隘,目標短淺
是在井底生活必然養成

沒有人可以怪
因為這是我的錯....
休管他人說了多少聳言
我都不該聽

一個禮拜的料羅井底心情
一直到開士評會
我只能說感謝上帝
感謝上帝感謝上帝~我不住的感謝上帝

我覺得我不停的在請他幫我擦屁股.....

那天的會議流標
所以最後處議由分庫長決定
然後我也在最近聽到兵跟我說庫部決定不懲處我
說因為我很誠實....

雖然誠實.....但終究是犯錯了
警告性的三天禁足....

我記得在料羅的禱告
我跪著向上帝說

主啊~救我~

主啊~救我~

主啊~救我~

在也沒有聲音

在深夜的哨亭裡
只有這樣的一句禱告

靜靜的聽....
鹹鹹的海風是我淚乾的鹽


《命定之路》

憂傷無助 看不見前方的路 心靈流淚乾枯
喔主耶穌 有個計畫要告訴我 他已為我預備最好的福

你是我救主 我的一生交你手中 主 求你帶我 走出寒冷荒涼 死蔭幽谷
你是我幫助 我的心思向你臣服 主 求你帶我 走向你為我 命定的道路
你是我救主 所有綑綁為我挪去 主 求你帶我 走出寒冷荒涼 死蔭幽谷
你是我幫助 所有咒詛為我破去 主 求你帶我 走向你為我 命定的道路


這是我心深處的呼求與禱告


然而經過了天堂地獄

走到了演習
聽說有人讚美我的姿勢正確標準...
步兵果然還是步兵
謝謝你的讚美



但事情總是一波一波
一起剛落幕
另外一幕就拉開
戲就這樣繼續演了

因為一個沒注意.....

點燃了兩個人的戰爭
我不過是犧牲品....

事情好像很大....

想哭,別用那種無奈又放棄的表情看我
那顯得我更狼狽,更愚拙....

任務是要把散居在金門的組員找回來罰站.....

可是太難了
這任務有很多問題...
我能做到的只是聯絡
無法達成只能被責難....

然而峰迴路轉...
劇情急轉直下

庫部介入....
卻也讓長官態度不同....

姑且不論長官

我個人的感受是....每次的問題都讓我覺得像是世界末日般的可怕

我的承受力似乎沒有那麼高
我需要調整
我需要更加堅強
我必須面對
我是班長~~~~
我得承擔....
否則我如何成為一個獨當一面的[點庫長]

謝謝上帝給我的挑戰

雖然在當中也與現任的負責人有很大的誤解....
但我想這都是在人生中會一再遇上的[大石頭]

他聽了我的禱告
讓我在試煉與苦難中琢磨.....

5/8早上準備去加油站
副分找我
他拿給我標籤.....我的手沒有顫抖,我的心也沒有一絲激動
也許前後發生的事情都太大了

副分向我說了很多話
(我猜想也許分庫上的三個主官是講最多話給我聽的人....一些社會經驗的東西)

謝謝他


我到加油站後....望著這支得來不易的手機
我到底4月返台是為了什麼
好不值得
但也好不真實
它真的在我手上....

恩~~~~

無論如何....事情都度過了

也謝謝大家的鼓勵
我嚇到了
雖然不知道大家到底是怎麼回事
但他們都要我堅強一點....
害我有點害羞~

且昨天洪班跟我開了個玩笑
害我差點嚇死.....
我向他報告今天任務的進度
他嫌我太慢.....

後來又把我叫進去說
剛才是開玩笑的
你盡心盡力了我們知道
加油站不能沒有你......
這害我一下子不知道該有什麼樣的心情好....
既是暗爽又是害臊........

我想就更加堅強吧
我也不希望未來工作後
三天兩頭壓力瓶就滿了

謝謝你們的建議與訓話
以及那些默默為我禱告的人
因為你們的禱告我可以走過死蔭幽谷
上帝陪我走過
聖靈住在我心
天使保護圍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