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許因為認為相愛是一種神蹟,所以基督徒特別珍惜婚姻



不知道為甚麼,自從上次的刺激之後,這種感覺就沒停過

 沒有這麼大的衝擊過,國中的時候有班對,也許那算對所謂感情有一點點認識吧!


但僅僅於這個字面而已


 
高中,莫過於那群在一起,然後我都是最後一個知道,原來他們在交往

也是沒啥感覺,只覺得他們變了,有好有壞

當然少不了這樣的聚會、營會主題

守貞的概念第一次出現在我的心裡



大學,開始接觸到這類的書籍,我感受到一種痛徹心扉

原來是這樣,我知道她就是最最親密的好朋友,好到一種這個世界上唯一可以到達的好


當然親密的朋友,也是在這個時期交的,我想在這些相處的過程中

我看到未來可能遇到的問題,我雖然提醒自己,但我知道我還是會遇上

因為有些問題是我自己的~



(結果還沒回到題目本身)

我認為是神蹟,因為我實在無法想像(當然無法想像)

他是一個異於自己之外的個體,他不同於家人,但最後卻變成家人......

那是多大的包容與愛

想想在家裡多麼放鬆、安全......很多很多,你想得到的「家」


光這點我就無法接受(這也是我一直想要知道神所有奧秘的其中之一)

祂到底把什麼東西塞進了我的靈魂裡面

這一切比荷爾蒙還要來的自然,但又弔詭

是因為我還沒長大嗎?還是因為我還沒經歷,不是謂「過來人」!

我至今不能想像,上帝成就的美事



也許是因為不是那麼容易,所以超級珍惜


我找不到一個理由,容許我縱容,因為真的不容易

也許這也是交給上帝才會有的特性吧!

千萬人中,妳,獨一無二

為何,神的諸多創造裡面,就這件不一樣,因為它的排他性

所以這事變得很不一樣



我還是想知道奧秘,也許我正在追求的就是奧秘

而我追求奧秘只因為我想知道上帝多愛我(當然某種程度上,心態是有問題的)

因為每當我知道一個奧秘之後,我就驚嘆上帝的創造與巧思

他真是滿有智慧的神



你相信愛是神蹟嗎? 

  

愛人的溫度,戀人的幸福,你再握握看,重新感受一下


慢慢來

大學的時候有門課程,要大家帶自己的食物來,先聞聞它的香氣

看看它的色澤,然後先吃一小口,細嚼慢嚥,享受它的味道,想想從原料到它是這樣的美食

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