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有這樣的想法,是我想起我之前讀得書(哪本我忘了),說到現世代你想要的是多麼容易取得
想要看起來有歷史的牛仔褲,就刷白、劃破成為一種造型,再也不需要歲月作為磨石
想要冒險刺激,在短時間內,在同一個場所內要滿足,所以去遊樂園或者電影院
不需要去泛舟、溯溪、攀岩、登山、跳傘......... 

想要電視節目,一整天重播個四次,週末在重播給你,也不見得要錄,可以因著自己的工作時間來安排
或者網路上youtube、pps超容易取得
於是(應該是《優質心靈捕手》)一切都變得容易,反而失去了對「困難」的耐性

所以我真的覺得~上帝很難取得
不只人們忙碌的沒去親近他,被花花世界逗弄的覺得上帝是無聊的玩物,歐不對連玩字都不該用上
連他放在這球上的諾大世界,都沒時間去經歷....

細細去品味上帝放在這裡面的奧秘

那是要好長久的時間才能一丁點的體會,就像楓糖一樣難取得

回歸原始,也許人的靈魂就是在這個便利世界裡面開始吶喊,想回歸原始...
因為那是上帝放在裡面的IC...

我還是,至今還是,覺得可惜至極....
旅行~真的很棒,尤其有個嚮導,他還是有意志力的....

我,一定,要再去好好旅行,與上帝同行,瀏覽上帝創造的美妙世界....
我要取得上帝!

p.s上帝其實很有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