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找工作之前我寫了一些夢想,但還不夠具體
我找到工作後,覺得離夢想更遠了
做了幾天之後,我知道這跟我夢想遠近還不是那麼絕對的關係

但我突然不知道「夢想」是什麼?
上帝給我的「夢想」又是什麼?
他要我一生追求的是什麼?

我想謝謝Ray的引導
讓我在深入生命了一點
所以在因著需要餬口而工作的這段日子裡面,去尋找夢想
當然也享受在工作裡面....

所以我在看《48天找到你愛的工作》
我想因為我看過太多書,知道太多的現實跟我所在的世界是有差距的
所以我也沒有抱著「絕對會出現一樣狀況」的希望來閱讀
但可以從而得到引導

我想光前面的章節已經說服我不少
我知道工作可以是快樂的
重點是要知道為甚麼而作!....

這要一生追求的....我是說這種「目的」
所以夢想怎麼實現



待續...
看我哪天把夢想行出來吧


我可以確定一件事情,分享愛,表演愛,輔導人是我做起來非常開心的事情
(難怪我最後測104的測驗  最後我最合適的是人力資源的工作...就是104)
不知道上帝怎麼引導

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