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也是我很期待的一天

除了這個寒酸的早餐外,哈哈,看來民宿都不太能期待啦~除非像上次冀進去的那種地方...
不過那實在是高級~比不上哈哈

16003又破一個門檻哩XD          其實我也忘了是那裡了.....反正是宜蘭的某個休閒的地方,建築很特別= =
(我查了一下,蘭陽博物館)

這是我在宜蘭拍得最後一張照片~石城縣界公園,據書上說,是觀看龜山島的最佳地點...
不過我只看到一塊礁石......
且我實在太早了...他們才剛要開門
天灰濛濛,又下著毛毛細雨
實在看不到像這張照片的景色

 點圖有原網頁連結http://blog.chinatimes.com/2266/gallery/image/754.html
當然我也意外的發現這篇文章,我覺得不錯,台二線的介紹
哈哈,至於天色好得時候,到底縣界公園能不能看到龜山島~這我就不知道了
過了這邊很快的就到了台北縣,歐不是

新北市....那兩個字新嵌進去的...實在是新的讓人覺得突兀XD

第一站就是北海道路之海岸邊的三角之一
三貂角
說他是台灣最東的燈塔耶

歐先生小姐,不是這座,是

中間那座,不過真的是下雨很煩人哪我就沒進去逛了
且我大概可以理解他比較冷門的原因
因為背後~~~整坡山都是來自另一個世界的別墅...嘖嘖
哈哈哈~
重點是要進來這裡面,要一路爬坡啊~
我真得好害怕我的車車會掛點~雖然昨天才又請車行調整過
不過下坡就容易啦~嘖


接著在這邊看到觀海的人還有九孔的養殖場!


接著來到鼻頭角燈~~~,不是先到鼻頭國小
(怎麼這麼快~)婀....其實來到這邊之前有一整大段路因為修路超級大塞車.....
但也因為在下雨實在沒什麼景緻可以拍= = ......

所以一下子就從三貂角跳到鼻頭角燈塔了= =
這邊呢~建議是停車在下面,然後走到鼻頭國小,繼續往鼻頭角燈塔出發
因為到鼻頭國小的路,就大概一台車的寬度吧~.....

這個國小其實蠻特別的,我都會想到童話故事裡面的城堡
它們總是蓋再一些高山,或海崖旁邊~....這個國小就很典型
有山有海~不過真不知道他們是不是受夠了這種生活XD

因為沒有拍到谷風地塹....就亂拍~(谷風地塹在花蓮段吧!)
一樣總是有人在磯掉....

還不錯吧~不過幾乎只有我一個人走進來
當然我走到前面的時候,大概有三個人走出來吧!
老實說我走到這邊很想放棄~雖然他們說大概二十分鐘的路程可以到燈塔~
但爬爬爬~歐~又穿著雨衣

汗都悶在裡面.....我突然想到之前發現頻道的一個實驗~人的水分少3%會怎麼樣~....答案是應該會頭暈目眩幾近昏倒
不過那位特戰部隊的士兵很屌~他一如往常的完成了組槍,並瞄準目標....碰....
扯遠了

快到了...0.5km
but

 
天哪~....我走了那麼遠是為了什麼(幾近崩潰~大概跟魯夫死了艾斯一樣的那種崩潰)
冏~
那怎麼不在出入口的地方就有告示呢...這有一種入寶山空手歸的感覺....
but中的but我想說都走到這邊了
到底要不要繼續走

所以我大概又推進了兩三百公尺~
但它再次出現...讓我覺得~~~....還是不要好了
所以各位觀眾~
你們也沒機會看到鼻頭角燈塔
他在99/3月就已經有這個告示了~搞什麼,這麼久還沒修好

為了滿足各位
按我連結」這篇實在是很詳細的啦!
且他的天氣超好得QQ

 對了,提醒各位遊客,因為這段步道都沒有「護欄」.....所以

走路要拍照請小心~嘖嘖,就算要跌倒也要跌向山的懷抱
別投入海的胸膛XD

到基隆了~(怎麼都用跳得XD)
這間店是因為之前找資料有找到過~
他賣得冰很特別.....海鮮冰= =....
我沒吃~因為今天要吃的是廟口

首先我要先揭穿這個謊言~
並沒有多美味~然後價格又貴...嘖嘖
 
這個就是我剛到基隆的時候,問7-11店員他推薦的東西....
然後我快到基隆廟口夜市之前
帶路的小姐說「有那麼好吃嗎」,他的臉孔扭曲~一臉狐疑,就是想要奉勸我別吃得表情
現在我也要用這樣的表情~

奉勸各位別吃啊~啊啊啊啊啊
嘖~我本來以為是我想像中的三明治的樣貌
誰知道是這團玩意兒....
他的美乃滋未免也加太多了吧!超油又超甜
吃到後來我實在不想把他吃完
CP值0......

接下來我是被這家店的熱情所吸引~
後來也才知道他也是我書中介紹的美食~
我本來有點忌口....因為我不太喜歡吃海鮮
不過

我還是把這碗全喀完了XD
 
挖咧~這碗也是55....嘖嘖
cp值有點低...但還不至於歸零...因為貴了點
但東西普通~
基隆「市」因為是市
所以道路也很特別= =
很多小巷單行道....
都是口字型的......像這樣
 →  →  
↑ ↓↑ ↓
 ←  ← 
 →  →  
↑ ↓↑ ↓
 ←  ← 
 
然後...這個很特別~學好萊塢的~
在山上放個大大的字....
很快的也跟基隆掰掰
很多地方都在不對的季節來~所以實在沒東西可以看

本來~我也不打算進去........
我最早的計畫是從基隆直接到陽明山...
後來才追加了野柳這站~

誰知道我眼殘....還拍不出個「假女王頭」的樣子~嘖嘖
因為我根本的認為我沒辦法跟女王合照
雖然下雨天
但還是有不少遊客

這個是蕈狀岩

我真的認為我沒機會見到她,想說遠遠地與他合照
誰知道還遮住了他XD

於是我拍一些奇形怪石來安慰自己

但我也緩緩的接近了他

大家都想一睹女王的風采

四國語言耶~酷~大家都超想和他合照的~除了恩慧媽媽年少不懂事有摸女王的脖子以外
(不小心爆了個料)
前面應該都是陸客,老實說一開始也是衝著這些人,我才決定環島的
土生土長的人竟然沒有好好了解自己的土地~
反而輸給這些日人、韓人、陸人XD

 終於我很克難的自拍~

因為維安小組看不下去,決定幫我拍

誰知道~他晃到了~然後我沒要求他多拍= =歐~女王~
下次要多拍幾張~
不過我的穿著錯了....嘖~難道我是海綿寶寶....

話說我的外套~應該紮進去,這樣就不會溼掉了(筆記)

接著我繼續尋找燈塔~...
沿途都在找燈塔~哈哈~
不過很快的
我就放棄了~我還是繼續趕路吧~
想說走別條路...但我徹底覺得我是半個冒險家XD
因為沒路我又爬了上來,累死我了~
所以沒見到的「野柳燈塔

很好~為甚麼他們都剛好再好天氣去 ....

氣~

不過我有拍到這個豆腐岩,雖然不是我的主要目的~
而且還是我在寫這篇的時候,才知道我意外的拍到他XD


我又開始趕路了~嘖嘖~....這實在很像屁股XD

我走台二甲,回到我熟悉的地方

其實沿路我都還是有點怕怕的.....
因為陽明山霧很大
不過總的來說~這天的霧還沒有大到那種伸手不見五指的程度
 
雖然不是陽明山的特產~,但我絕對要推薦文化大學外面的這間義大利麵
隨義煮」....
可惜聽店員說,老闆去看他老媽~
所以.....我只能說老闆煮得有差~老闆的味道比較好吃

結果我4點多就到了~害我徹底覺得....怎麼不再跑個富貴角
台灣最北的燈塔~嘖~缺一角啦~....
不過我意外的挑到了台二線上面,支線往陽明山裡面
最平緩的一條路= =
台二甲線....
好像稱之為陽金公路....
雖然平緩
但長而且灣.....畢竟要平緩就得慢慢爬坡XD

有機會我要把東北三角都玩透XD

 
 
 
 
  

 
 
 

 
 
 
http://www.flickr.com/photos/34022257@N05/sets/7215762607305556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