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俠愛吃漢堡堡

敏政愛吃大草莓
嘖嘖

第一天到台東騎了217,第二天到花蓮騎了227,(包含找路、逛夜市、繞景點)
第三天宜蘭148,第四天台北146....最短的一天吧!以後平均一點


陽明山櫻花~(飛舞)
我喜歡粉紅色的(啾~)
跟九族的不一樣


花博,真的讓整個台北都動起來了
看到同學去花博的照片,覺得三百也花得值得
左上是士林官邸...右上是百合花花海~扯~我沒看過那麼多百合花
左下是花博的天橋,真的是錢堆出來的,那附近本來沒有那麼多人的....除了演唱會、球賽~他還讓美術館的人也跟著多起來
右下,連地下道~也都變得那麼的花....

我沒逛過這種可怕的地段~

沒去花博,也可以跟他們拍照吧~不過完全不知道他們的名字耶

監察院,對面是行政院,不過行政院實在門庭太深了
外面又有憲警,我實在不太敢拍照~
我從沒想過這裡成為我的景點之一


因為這個美麗的路口


是起點~...是很多主要道路的起點
老實說,在那之前我沒注意過這些
只是這次要環島,會經過台一跟台九的終點
所以決定也來起點
誰知道我遍尋不著起點或者0公里的標誌XD
我只能找到這些路標
忠孝西路的另一個方向,就是忠孝東路,也就是台五線,往基隆的路~
其實真正長的是台九,次之是台一,第三長是台三線

他,在這邊無線上網                 他,在這邊看違規名單XD
我選擇台一線
不過博慶提醒我~
這邊有句大的單行道
所以就詢問路人怎麼走
結果他騎著車帶著我走耶酷~
謝謝你,雖然不認識你~嘖

輔大~
 

這是輔大旁邊的7-11...也太酷了點~
最近7-11都有在遷移,擴大店面的趨勢~很多間都在變變變~嘖嘖
進入桃園龜山

竟然有這種路名~「茶專路
但我查不到他的由來
我想旁邊那間小七,應該是茶專門市XD
 

這個是桃園楊梅埔心車站,比較有名的應該是埔心牧場

新竹湖口老街,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非假日
還是因為這邊本來就比較冷清?

很有fu

來一張別緻的自拍吧~
天哪~這就是一個人旅行的~悲哀XD

 
這間戲院裡面改成餐廳囉~也是微笑店家
然後進去之前其實會先經過天主堂~有提供旅遊的東西歐
不過我去的時間~他是關閉的XD

其實這天差點要變成老街之旅
我本來還安排了三峽老街、大溪和平路老街



到底怎麼作到的~竟然麵皮可以三層~
肉汁又保留那麼多~
好吃好吃好吃~
 
 
原來如此,所以我是黑狗兄

接下來是新竹城隍廟
西部的特色就是,小吃都聚集在廟附近~
你只要注意這篇~你就會發現



我沒吃潤餅~
接下來會發生慘劇 敬請期待


  

我就選了阿忠冰店
菱育說得~
不過...可能太期待了
反而有一點點失望XD


 裡面的設備~我只能說這算是多角化經營吧XD

美景~歐~樓上好熱XD

我還點熱的~差點吃不下XD

 
經過頭份....所以經過燈會,竟然也經過了上次我終於找到我爸爸的地方= =~
這時候恩華出來柯笑了一下
切124線道~竟然是我們上次出來的交流道
夠噁心的~車流量之大~....全都是來看燈會的吧!
就像新聞說得
是全台灣的人都來看燈會了嗎?....154萬人不少XD


薰衣草森林XD不過要15km算了吧XD

這個很特別~「走漏」.....走漏風聲嗎?XD
話說這個是跟加油站借廁所
然後我看到一台車停在外面...想說他怎麼在打電話
後來我聽到說~他們已經打烊了
冏~
我想說快沒油了心驚驚.....
本來還以為我預到了自助式的加油站,油資可以比較省
現在什麼油的加不到XD
沒想到我在東部沒顧車
在苗栗山區.....敬請期待


這個數字我喜歡

大湖鄉到了~
 

雪霸國家公園也快到了~
這是個很大的路口

這是我第一次接觸到「雪霸」
我想我跟他是好朋友,因為我是小雪
 
往前是大湖草莓
往後是獅壇草莓....(好沒特色學人家~)
往右是雪霸國家公園跟泰安溫泉


然後我終於到了今天期待最久的景點
      
                 他們是不是都超秀色可餐的XD

我不是說葉子~誰要吃葉子XD
我買了一盒600g才150元
(屁啦~我看才2xxg我不太會看= =)
但整體來說~非常便宜~便宜到炸掉啦~啊~~~~~快到我的嘴裡來吧!(歇斯底里)

其實當一個地方的某樣東西產量過多的時候
就會出現很多週邊的產品~
包括草莓酒.....嘖

他真的是草莓的代言人啊~大湖鄉
話說以前不懂事的時候
都想說湖內不是就有大湖嗎
為甚麼從沒看過草莓~
到長大一點之後
才知道這個夢幻的故鄉在遙遠的苗栗
話說
這邊
根本不是草莓的天堂
是草莓的地獄,you know man!
BECAUSE...草莓都在這邊祭五臟廟了....

你說是不是~你看這個孩子多興奮啊XD

草莓花跟                                 草莓的花邊新聞= =
然後附上一顆
大~

草莓....
這樣有沒有讓螢幕前的小朋友都安靜下來
請各位家長遮住他們的眼睛~.....拜託~~
不然接下來
海尼根廣告

 老實說這邊我安排了一些梗

....
其實他們是我的兄弟
誰叫你們愛種草莓,種出了他這顆大草莓~
還嫌我們XD是你們太不會照顧了

以上都是玩笑=  =
不過我稍稍能體會草莓為甚麼那麼脆弱...
也大概知道為甚麼形容七年級生是草莓族


接下來途中都是空白
我想如果你們有注意到時間
天哪~已經六點了~我才在大湖~
今天要騎到神岡XD
.......
所以趕路趕路趕路
越「敢」越害怕XD....
因為畢竟還是山路
是沒有路燈的
我都緊追著前面的汽車
騎那個速度不知道多少
不過我覺得
這一大段的台三線
真的超好騎的
坡不陡,除了某些灣有一點大以外~...但那個灣大並不是彎度大
而是~彎很長很大...
然後路很多段都是四線道(雙向雙線啦!)
甚至再寬...且路頗平的~也沒有砂石車~....他們不走這段~
所以整體來說~
還算蠻ok的路段
只差說景點可能要稍微找一下
補給還算中等
廢話到這邊
已經到豐原了
一張先生沒有車~
所以...
我就自己在這邊吃
本來最初的形成還要去逢甲
現在算了~都幾點了~

這高高地旗幟~
難道是....
竟然有字稱是「王品」的潤餅!!
好吧
但當我想吃他的時後~...
他竟然只有週末才開~大驚~
我在花蓮miss沒吃得
在新竹miss沒吃得
沒想到在台中是他讓我miss沒吃XD


怎麼大家都正老牌XD這間的肉圓好吃
話說這邊有個方便的地方
太平洋sogo百貨
請大家可以把行李放置在裡面歐XD
謝謝你~雖然你有點難色....
但畢竟是服務業不能拒絕XD

這間的扁食也ok
我沒拍到肉圓~想看請到我家廁所看= =

扁食有拍~
不過後來才知道~這個夜市就是一張上次帶我吃得夜市~嘖
原來西部就是這樣...

吃吃吃吃吃吃吃吃
有幾個縣市就有幾個吃~
如果想看海濱夕陽
也請到西部
不要問我為甚麼

因為只有西部才會有海濱夕陽
東部都是山~但有海濱日出嘖嘖~傻傻

 

可惜我都沒安排夕陽或日出的行程
下次要安排一下

再怎麼早也要看日出XD

又不是北歐要等個半年


http://www.flickr.com/photos/34022257@N05/sets/7215762608982749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