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兩個月的荒廢....
我想應該在這邊澆點水
雖然整個大勢所趨,幾乎都往微網誌發展
但還是得寫些blog啊!
雖然不知道有沒有人在看....也許是陌生人吧!


上一份工作結束了

我其實從來沒有這樣堅持過
我才知道什麼叫做堅持
就是
就算工作不擅長,也不能提辭職...

過了這關,但又開啟了下一關
不過還是很感謝上帝,讓我認識了這麼特別的一群人


也因為這份工作,我的路更寬廣了
一方面我知道自己並不適合
另一方面我更想去找一份高收入的工作
來支持我未來想做的事情
我想雖然未來還模模糊糊的
但焦距已經調得比較清楚了


現在還是需要禱告
才能繼續下一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