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看到孩子,就好羨慕他們這樣的無憂無慮,有時候都會覺得「但又何必羨慕呢!」我們不都是從那般天真開始我們長大的旅程的嗎!但為甚麼大家都走到了同一個感嘆的中點呢?

每次看到在襁褓中的嬰孩就好羨慕,看著他的可愛,他的睡樣,他的稀奇古怪的反應,總是逗的大人們笑

再大一點,能走能跑能說話,成天胡言亂語的,像是我會飛,我家有這麼大這麼大這麼~大,或者我媽媽比你媽媽漂亮個幾億倍

有時候看到也都會多一份失落,因為我不記得我擁有過,也許有擁有過吧!但不知怎地就是失去了
每次我都對著天父撒嬌,多麼希望他能賠償我一份童年的土地,而且連本帶利,但總是像對著真空說話一樣

長大,不停的長大,停不下來的長大,時間還是最殘酷的敵人,但又是最好的朋友

敵人是因為想留在美好的時刻,卻留也留不住
朋友則是當他停止的時候,就是歸回自由的時候

最近讀到民數記,我聽到了摩西發出的心聲
他說
「管理這百姓的責任太重了,我獨自擔當不起。你這樣待我,我若在你眼前蒙恩,求你立時將我殺了,不叫我見自己的苦情。」(民數記11:14-15,可以從10節開始看)

原來摩西也是壓力大到向神求死

我也好幾次求死,但我的壓力應該沒有摩西的大~哈!

我多麼渴望能回到自由釋放的國度去,所以我多麼希望時間就此結束,就在此刻跳脫時間進入永恆


但奇蹟都沒有發生,我還是隨著齒輪打轉,60秒一圈 60分一圈 24小時兩圈

再看看孩子

也許這是我那麼喜歡孩子的緣故吧!!

就好像又有了那麼一點生活中的希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