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28
咍!!
一天上四堂課
四大堂的課.....
聽起來真的是折磨呀XD!!
大學在校園裡面應該不會出現這種情況吧

第一節!!
耶穌的個人工作
天啊!!我現在在說耶穌歐!!

內容我想.....就有機會在分享吧!!

我比較有感動的地方在於



我們去接觸一個人
是用心去接觸
真心去接觸
用愛!!!!真實的愛.....

還是像一件工作
一件例行公事
一件表象的事工!!!!!

他說到耶穌潔淨大痲瘋的
(潔淨就是醫好他的身體,
大痲瘋則是一種皮膚病,患者皮膚關節會受到損傷,容易手指頭就黏在臉上,或者你跟他握手太大力,他手就分離了!!一種現代很少的病....
那時候以色列人稱這種人為不潔淨的,如果突然出現在市街上,他們是可以用石頭打死這個大痲瘋的)

耶穌真的讓我覺得厲害!!
他一眼就看出這個人的需要

當時的人都離這種人(大痲瘋)遠遠的
深怕自己也會被傳染
變成不潔淨的

久而久之
這些病人就有很強烈的自卑感
存在感盡失
心靈憔悴到已經麻痺
沒人敢接近他們
更遑論摸他們......

但是耶穌都做了
他把人真的當人看!!!
管他老弱男女管他是康健是虛弱
是潔淨是污穢
他摸了這個大痲瘋的人.....

你能想像嗎!!
如果你是這樣的病人
沒人敢接觸你
但是這個人卻摸了你
你最親的妻子孩子父母兄弟都不敢摸的你

卻有個人這樣愛你
摸了你....
他不怕你
他把你當人看......

所以他是真心的
他沒有任何嫌棄
發自內心的

所以也觸摸了這個大痲瘋的心
且也因為神的能力
他的病好了
他的身心靈都得到醫治........



我常常會覺得自己沒辦法真心
我真不知道為什麼

是不是我遇到太多虛偽
被太多虛偽傷害
所以我也選擇虛偽........

常常做一些事工
是為了什麼


受到表揚
拿一張獎狀
讓人說你這個大善人.....
或者??????
成就感
.......



然後就是下午的靈修課程
我只能說
真是無聊透了!!
我很真誠的說....
因為靜默實在離我太遠
我靜不下來XD





我們那一組人真的好多!!
最後這幾天是17個人
人多名字多
難記XD
真囧


晚堂的培靈
悶....真的
無聊!!

只能說一個原則
他只是在提醒我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