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不是有一篇回台北的心情嗎
這兩三天轉變了....
不再是興奮
或者說不只興奮
有更複雜的感覺

我感到害怕....
壓力(這是我看過洋蔥頭表情裡面最可愛的了XD)

似乎我被罵好幾次勒...
我說我爸
也不是罵
應該說是念.....
念我要賺自己的生活費
念我要賺自己的交通費
念我要賺自己的貨運費
......

ㄟ各位大大
你們到底怎麼賺錢的
我像笨蛋一樣
不感踏出那一步耶......

這是害怕跟壓力之一

另外一個是人際吧
還沒解除哈哈
至於人際到底是什麼我目前也還沒釐清
希望他會越來越明朗

然後就是更多的事情
抵上更少的時間....
打工之後
哈哈就真的忙不完了.......

我要打早餐店嗎?(二三四早上都沒課= =)
還是還有什麼可以選啊
(應該二三五六日晚上都有空...)

就是這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