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頭說起還是
從尾說起好呢??

不知道文化的大家...
還記得宅急便100元的優惠活動嗎??
還送了一堆看起來不太有用的優惠券(按:確實不太有用)
但有一張閃亮亮的
180宅急便優惠券
哇~~~總覺得好像不錯
還送箱子送L夾

昨天
星期六
親愛的我猜我猜我猜猜猜.....開始的時候
從大湖(湖內鄉的南邊)一路到台南的嘉南藥理大學(經過整個湖內就到達台南了)
旁邊的Hi-Life
(因為那張優惠券限制在hi-life, OK, 福客多使用)
(按:真爛...統壹宅配真X)

那時候是10:30
店員似乎是第一次遇到這樣的顧客
拿著優惠券要寄貨的顧客.......
所以他求援請店長來
也請我等到11:00

等啊等
都把hi-life給逛爛啦
不過那邊有在賣不少玩具
還有貼紙
還有可愛的海賊王喬巴......悠遊卡貼
看來附近有不少的居民
我們學校的萊爾富好像沒有賣卡通或很多玩具的感覺耶
我還問店員是不是這個在所有的通路都有

因為我想買來當禮物

到11點了
我爸已經等的不耐煩了
他是被我吵醒的(囧)
本來叫他先在車上睡一下
後來看他含著菸不點......

原來他忘了帶打火機
這叫做???啥...(有啥諺語可以說的嗎XD)


我本要打電話跟好友說這事情
結果大家都語音信箱

又過了七年
啊 不....又過了幾分鐘

我已經晃到沒地方晃了
(不如晃到對面的7-11去)

店長就說那不如你明天再來做一個結帳的動作
這樣才不用等太久.....

所以就回去啦....囧
那時候已經做到我猜宅男第三個人了
(真的超好看的)

之後接到他的電話
說那是優惠券
並不是可以頂替180元的意思
所以超過180的都算180

就在今天主日之後
自行騎機車去
.....
其中那個箱子裝的是160元
而袋子裝的被單200.....元
所以
變成160+180...............

我省了20元耶
(耶~~~~~~~~~~....)
= =
我省了20元
為了這20元
我等了好久~~~好久~~好久.....


(按:貼一張冤大頭貼紙給你)

這就像睿謙(教會會友)
我們去萬國回來經過雲林的休息站
那邊賣的蛋捲一樣
他賣一包50元
一盒100元
結果買上車
打開

發現..............

裡面只有一包
所以


那個盒子
算50元.............= =+
(按:再貼一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