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無名的分類真的是越來越麻煩,也越來越找不到我要分的分類....

話說今天在MSN上面看到同學照片是個小女孩
就問他說是你女兒嗎??
然後他就說是....
I CAN BELIEVE

我再確認
這是你女兒???


你女兒?????
雙胞胎兩歲了

今天不是愚人節
不是

喆,這....真的是你女兒?????天哪那天我還在得意我在捷運上被說是哥哥,怎麼現在不得不當叔叔......所以這是....你跟.....你....
已經很久沒人這樣叫我了,都叫我ㄚ桑,畢竟我是兩個孩子的媽,你是問我何時結婚的?

ㄟ對....也是可以啦...現在比較開放,有不結婚有小孩的,或者不負責的爸爸拋棄....
兩年前....我大一的學妹也快生啦

那表示小孩已經有三年的生命勒(包括在肚子裡)    看圖說故事 我:妹妹你在看什麼?  妹妹: 你是叔叔....驚
你說圖片嗎?她很可愛那時候一歲多...然後很認真的拿起書來看,結果書拿反了。

父母應該都很愛分享吧(這是以偏概全)
對這是以偏概全...先說你是誰吧,我沒必要對陌生人報告女兒的事情

我玩過很多人的小孩...但這次是同學的小孩(當然我沒玩過他)
我也玩過很多人的小孩啊

兩歲就不是燙手山芋了...都有點重了
你說照片上的女孩啊


(這中間我還跑去跟逸涵說這件事情)



就在此同時
























其實這是我鄰居的小孩,不過我都說自己是他乾媽























哈哈你們都被騙了.....= =

我也是.....我幼小心靈被傷害了
還我純真來~~~~~~~~

我從來沒被整那麼爽過....囧....
太過分了...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