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人說永遠不怕晚
有人說你限在才知道你已經晚了二十年
你是永遠的晚(慢)了二十年



一年前我買了上帝出難題
那時候高三
那時候2005/4/9
我想如果我永遠覺得晚!!
那我會永遠趕不上XD
不然我應該在每本書都出來的時候
馬上看完
這樣我最不會浪費我的時間
承受超級大
且必輸的風險XD

今天我把他看完了
很高興
第十三章對我來說
又是一個很大很大的思考挑戰
咍!!看來我的腦袋真的是僵住的
除了鬼點子想很快以外
其他的都是....找不到妙計XD

這章又讓我哭了
說實在的....我該去把哭那篇下篇完成才對


我想我先分享書的內容吧!!
開始進行屬靈冒險

一開始我看這段的時候
我存疑
我懷疑這真的是按照真理出來的最後一章嗎?
還是作者為了湊章數...
但最後我確認了!!
至少那些屬靈的前輩們給我最佳的典範


他或者是編輯
用了一段作為這章的總論

人們願意冒險,通常因為那是成長的不二法門。小心行事可能給生命造成最大的危機,這句話雖然諷刺卻是不爭的事實。

當我看到這句話
就是我存疑的開始!!
我再三的思考著

他用一個最會拍喜劇片的電影製作人為例子
他跟他仰幕許久的導演面對面談話
知名導演問他有沒有失敗的作品
他說   沒有,一部也沒有
導演此時搖搖頭說   那可慘了!

冒險意味著走出自己的舒適世界,否則將無法發揮所有的潛能....

這個電影製作人後來接受挑戰,他獲得的成就遠超過所想的多


要獲得成功,就『必須接受失敗的風險』,必須成為一個冒險者。
這實在是我目前最最大的提醒!!
對於任何事情!!
不論服事
報告
課業
人際
............................
我從來沒有想去接受失敗
以至於我不是個愛冒險的人!!
我再那個鍵上雙引號的那段話下面畫了兩條底線
因為我太感動了...
我太久沒被激勵了!!
被鼓勵了
被一股推我向前的動力了!!
向前的動力


飛機測飛員說
不要一心只想著風險,而要全神貫注在結果
(當然我可能中間漏掉一段,這得評估過結果會幾趴成功,如果只有1趴或許你可以放棄,但如果有70趴就應該繼續前進!!)



他裡面有幾段我很會心一笑
其中一段是這樣的
你需要祂,因為........,坦白說你也不確定是為了什麼。你只是覺得在工作、每天的三餐及痛苦的失落感之外,你的存在應該還有些別的意義。

我相信我的存在絕對還有些別的意義,
不然說實在的上帝大可不用把我留在世上那麼久....

有一句他引用的文章
我引用來給大家看看
我的秘密就是我需要上帝......幫助我去愛人,因為我根本沒有愛心。


另外有一句話也是大明燈
倫敦時報邀請讀者回答,世界到底出了什麼問題
英國作家柴斯特頓回答「我就是世界的問題。」...

我唯一能誇口的是軟弱
我唯一僅有的.....竟然只是罪....
而我就是世界的問題.....
當然這裡面並沒有任何否定自己的意思
只是在神面前肯定自己確實有罪
有罪到與人不和睦
與神隔絕(若非他的愛)

後面還有兩個故事
我想我分兩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