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零年代發生在芝加哥西北部的「兒童福音運動」。有一群年輕人為了他們靈魂失喪的朋友感到痛心,於是開創了一個以尋道者為主的新教會,目的是要讓他們也聽得到過去曾徹底改變這群人的耶穌信息。
  在祖父級神學教授的啟發下,這項青澀的事工開始在美國人數最多的教會裡,一個接一個快速發展起來。就是這項事工,使我、我太太、我的孩子及幾千個數不清的人開始了與基督的關係。
  我相信上帝不會因柳樹溪社區教會那群年輕人不成熟,就不用他們;我認為正是因為他們沒有經驗,才能被上帝使用。
  在年輕熱情的助長下,他們毫無保留地將自己的生命奉獻給上帝。他們很喜樂地奉獻時間、才能和寶貴的東西。因著他們年輕,敢用新的方式和大膽的策略,以創造性的方式將基督的信息傳達給尋道者。他們在自己的理想中,甘心承受別人不想面對的風險。由於自己沒有多少經驗可以依賴,他們便學習去依賴耶穌,並且他們拒絕讓心中疑惑的聲音澆息上帝所賜的夢想。


其實我最感動的就是那行藍色的字
他們沒有什麼可以依賴
於是他們學習依賴耶穌

他們沒什麼可以依賴
所以他們學習依賴耶穌
你們看到了嗎?
他們沒有什麼可以依賴
沒有什麼可以依賴

當我們服事時
我們依賴的是什麼呢?
才能
技術
某個弟兄
牧師
............
或者我們什麼都沒有
什麼都不會
而全然的擺上
讓耶穌來使用

器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