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永不離開的愛
羅馬書8:31-39
這段是說沒有任何事物能使我們與神的愛隔絕
Q:你覺得當你回到現實生活中,最影響你與基督的愛是什麼?
Q:你要如何面對與勝過這種攔阻呢?

今天是群體輔聚XD所以四次輔聚我去了三次哈哈....

我們練詩唱歌以及寫回應單
還有發手環....然後
還是很受不了他們的不統一出口XD
常常這個人說那樣
那個人又說這樣
害我們無所適從XD
拜託下次討論出結果之後就應該是一個結果XD
拜託.....
反正也提醒我們全體拍照時我們要幹麻之類的!!(1000多人的團體照 囧)

紀念時刻....
今天是星期三
我們在此擘餅聚會

其實看到舉手的人才發現
受洗人數不少XD
劉曉亭牧師主持(劉三講古就是他)
挖~~~他也是我們這次北大福的晚堂培靈牧師吧!!??
學生依序到前面跪著領取餅杯....
一次23個學生
這場面真大= =
連給他們杯餅的人員也達二三人
輔導則是在後面領取...
我本來以為要全體一起吃喝
不過後來就各自啦!!

說實在的劉三說了什麼我都忘了
我只知道他帶領我們讓我自行禱告...

我禱告什麼呢???
跟見證會一樣的內容吧!!
ㄟ~~~可是見證會還要再晚一點....啊~~~
就...家人朋友信主啊!!!
我哭的慘囉....= =+...
且我沒發現我的鼻涕留下來= =+
真囧
還旁邊的人幫我放衛生紙的
不然我整條牛仔褲都會是......鼻涕= =+

回應前幾篇的!!
一樣我這次還是跟神說
就算傳六十年也要傳...
就算死後他才信也可以!!
但我有如此的盼望
因為盼望看見了就不叫做盼望了!!

之後就是大合照啦~~~~~~~~~~~天哪的大合照

從北區開始
(補充一下,他們北區地區日時陣容堅強啊!!一半的人站在原地向後轉唱給大家聽!!可惜我只聽到後半段= =沒想到又是一首不熟的詩歌天哪這次我學到好多歐!!)
咳!!
我們就在那邊說天哪!!
都排到雲嘉區了
廣播說!!請北區的同學往台東擠.........囧
你們就知道那人口眾多到這種程度!!
也知道這個首善之區基督徒人數之多/都市人口之多
然後其他區也站上去...
輔導呢??幫他們把東西拿去放啦!!!輔導咳
就是輔導ㄇㄟ....
且....我要說一個很特別的現象!!!
但在此之前要先說節目組的備案...
他們寫了一個備案叫做雨天、臨時狀況
然後下面實在是我看到他們對神信心的地方...
寫著!!不會下雨
這是多大的盼望與信心..........
感謝神
真的沒有下雨!!!
這次營會只有報到的時候飄毛毛雨
跟某次!!起霧的時候飄雨

就這樣天空從晴朗突然有雲從我們地圖的東北方過來
瞬間...真的是瞬間
就整個烏天暗地= =(自創的!!)
大家也都看見了...
我禱告別下雨...哈哈沒下雨的啦!!

這拍照程式還真久了!!畢竟1000多人XD
各區有各個顏色
而輔導圍在外面
沒比動作的
有比動作的!!
總之拍了好幾張....不過到現在都還沒看到照片= =

校園同工能不能快一點呀!!我要照片啦
現在才六張...且都沒有我們!!
之後是我們全部跑往四處
(其實這之間協調多次呢!!!節目組真的要小檢討一下...
不過我要說!!你們真的很厲害!!人多的團契就是這樣啦!!連北大福
都是你們在弄節目....)

補充一下我突然想到文化的人!!
除了宏恩...
我還遇到意婷...他說他來找人
她????日     來的吧!!忘了哪天了
還問我可不可以給他一本???一本啥???

大家四處跑偏偏都不往北跑啦
北邊人最缺!!!
然後就集合各自去!!見證會的地方....
(行程依然緊湊)
哈哈其實一開始有五個人舉手
上台之後我發現有三個是我們小組的耶
真棒!!!!哈哈....
婉馨是整個見證會下來少有的兩位姊妹之一....
啊!!!這次我要高喊!!姊妹們站起來啊!!!!
然後至皓我一開始就擔心他會不會說不完了XD
因為他說話比較慢
但卻讓在場的人開懷大笑呢...
(結果我只說情況沒說內容!!!囧.....天哪重點在哪)
有一批人都是同一組的
好像說他們全都上來了!!!
也有些特別的同學說話方式像在演講....
且說的清楚這我要佩服一下!!!
然後最後ㄟ!!!怎麼是我們小組原呢??
原來那三位其一...應宇他先回座位...
當最後一位
他說聖靈要他當最後一位分享的
因為在那之前他聽到一位姊妹分享他戒酒戒煙
她現在也要戒T....她跟大家說大家都看的出來我是T吧
(不過以台下的反應看的出來有人不知道)
應宇就邀請這位姊妹聊聊
因為他姊姊也是T....他想知道神在她身上的改變吧!!
他希望他家人去教會....

我們都這樣希望的!!
因為我們那永遠的家鄉裡
需要家人.....

吃便當!!!啊~~~~
然後他們回會堂
我去整理行李!!
因為我是台南區的人哪!!要回台南的.....
可是眼見閉會式時間已經開始了???
就快囉!!!
進去才發現還好
可能是節目也發現這樣的問題
畢竟   雲嘉南高屏人數還是有一定的

我們有個極短篇的回顧....
其實我看了都笑了!!我說那個title

我也忘了正確的順序
但我記得我們獻詩完(我們獻祝福)
就下去幫他們戴手環....
啊~~~錫安哥怎麼你戴至皓啊....所以我去戴美恩.....
這時候又收到兩張信紙是吧!!
見證會收到兩張....都女生寫的耶!!!....弟兄們!!!(有~~~)

XD沒事....

應宇我要說....你抱的真大力,我們還撞到後面坐在位置上的姊妹...
真不好意思!!
但我喜歡.....痾(>///<)
我不是說撞到姊妹很喜歡啦!!
我是說抱的那麼大力....哈哈

偷偷(..> <..)

我對最後的戲劇很棒
最後一場撼劇場
一堆人跪著出來
說啊!!靠著聖靈我們就能站起來.....
挖~~~~~~~~~~~~~~~好high
我們能站了耶
我們能站耶....
又說我們靠著聖靈就能跳起來
....
心泰哥先跳了起來
挖~~~~~~~~驚訝
我們能跳耶
能跳了....
又說我們靠著聖靈就能行走.....
訝異這句話的真假...
心泰哥又首先行走
挖!~~~~~大家又是驚訝....
台上的七個人又很HIGH...因為他們也能行走了....

但是...戲劇後面最好笑....
他們又跪著走出去========>囧

一切都是神所賜的
就是有人他一生有腳卻也站不起來....
能站感謝神吧!!!

就這樣!!!同時間
北區的人歡送其他區的人.....
大會報告說
北區的人有福了
因為你們要清理宿舍.....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人多就好辦事ㄇㄟ.....
去吧加油小組員們!!
我就先走啦!!!




臭臭
誰是誰踩到大便.....
天哪是我旁邊的車友....= =
我是說學長達中= =+
他說手機掉了所以人的神(魂的意思)都不知道跑哪去了
....
我們在車上聊很多
我想就跟我這幾篇PO的差不多吧!!
然後昨天(就昨天)
睡覺的時候我突然想到清爽姐
我要說....蛤~~~~怎麼一個寒假才見到你一次

真可惜......沒人可以笑.........(達中管你學弟啦!!!)
(蛤!!!!這不是我學弟啊)
(對啊!!!我現在不是他學弟 哈哈哈哈哈哈(繼續笑)


我想我會跟我爸媽聊聊.....
且更要活出見證....

就這樣
這天是!!!2/14
情人節
第二十個沒有情人的情人節
哈哈
蔡明廷生日快樂啊!!!要21歲了耶

(PS那張照片是後來要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