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題....
不知道大家看的怎樣XD
可以回應我歐!!

我想再說一次
這個營會太值得參加了
比才品還值得
除了節目精緻程度是我以往沒見過的以外
比例也是..
且規劃時間也長!!
我想在此已經顯明了神對我們的愛
以及我們彼此相愛的愛了....

且到結束的時候我才發現當輔導真的很喜樂...
服事神很喜樂的....
我一切的擔心似乎都是多餘的
當然也感謝神給了我一組乖乖的學生
說不定下次帶都是弟兄.....痾那就真的不一樣了!!!
至少我聽到的是弟兄組的似乎都比較......野????XD
我也是弟兄.....也來野一下....

所以在此告訴各位還是高中的弟弟妹妹們....
來參加全中門!!
也在此告訴各位大學以上的人們!!
來當輔導或者義工...
我相信當義工會更棒的....嘿嘿(竊笑).....




其實當義工更累!!他們比我們任何人都還早起....
如果他們沒起來
我們就沒飯吃
你知道義工的重要性了吧....
也謝謝義工幫我們把床鋪擦了一次
雖然還是一堆毛.....= =那不是我的
該不會是義工的吧



全中門番外篇=======^^

我們到了台南之後
大家都人去樓空(這是成語亂用別理我)

總之大家都走了.....
我就和克銘還有育文...一起去火車站
他往北
我跟克銘往南...
聊了許多呢!!!
就聊的內容就剛剛那些啦
義工很忙....
且因為他們真的比較特別
他們大概會睡到11點吧??是嗎???
就早餐發完先去睡一下
畢竟他們比我們晚睡

希望一個全中門操完之後不會造成你們生活日夜顛倒....

最後還是要不住的感謝讚美神!!
因為他是如此的榮美
他的安排是如此的美好
我真不知道要如何形容....
因為在這次的營會裡面感受到太多的恩典
太多太多太多
多到我可能只能用眼淚來表達....

他太愛我們了!!!!!
在這個營會表露無遺....

耶和華以勒
耶和華沙龍
耶和華拉法

耶和華他是超乎所求超乎所想....
我還是要不住讚美他

耶和華以勒 
我供應者
 
你超乎我一切所求
 
耶和華拉法
 
我醫治者
 
因你鞭傷我得釋放
 
耶和華沙瑪
 
與我同住
 
你供應我所需
 
你是超乎所求
 
超乎所想
 
超乎我一切所需

超乎我所求我所想
將祢的愛向我傾倒
我願在祢殿中一日
遠勝過在這世界上千日
* 太多快要裝不下
太棒我必須與人分享
祢愛使我得生命
超乎 我所求所想
祢 超乎我所求所想
祢 超乎我所求所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