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又再次發現的....
因為我一再的調整自己
我希望不去在意別人眼光
那些多餘的眼光(有些是需要的,我指的就是不需要的那些眼光)

這似乎也是我沒法讓人看到真實的我的原因....
其實我也是個HIGH咖
但在班上不是
我對我的了解是
我得有導火線....那我就會爆炸

而我不敢HIGH是因為我真的很....嚴謹= =

對於我在團契裡面
則是在一個受保護的狀態
所以我敢呈現那最真實的自己
包括我覺得楊哥所不認識的我的部份

猜測(但不具任何實質意義)
我猜楊哥說的那個關於禮數的部份
其實我也知道
我當然會看場合
我比你想像中的還要嚴謹

那只是今天在基督裡
在一個保護的情況下
我敢不偽裝.....
在外面當然被打死被罵死啦
但在這裡面不同.....
我不需要偽裝
且當有人接受我的時候
反而有那樣的力量可以改變.....

總之....
我似乎害怕著什麼.....
所以
這學期努力的功課
就是突破那樣的害怕
稍微拆掉一些面具

那也望有看到這文章的你們....別訝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