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我已經把主題都說出來了XD
先去開北大福會議(公館)
整個就....算了!!
然後趕去故宮
跟等了很久的三位
甚至有一位已經先進去逛了XD...

然後我要說的是
沒上次(小五)來故宮的棒
其實我還是比較喜歡中國文物
那些有花紋的磁器

所以個人認為有點白花錢XD
我們雖然用很匆匆的方式逛了
但還是逛了快兩個小時才逛完= =....
因為太多人了
太擠了
且要看到還得排隊....囧

然後就去士林啦

說實在的我們真的真的沒逛多久耶
去食來運轉
然後等馥君
等不到就先逛
在娃娃店裡會面
然後逛完娃娃
在這之間的時間裏面
就已經開始下雨了XD
然後去baleno= =建偉買了外套...
雨越下越大XD...就上山了
我想以這種敘述方式就知道時間實在過的不多XD

然後我又破戒啦XD
自己花了50抓不到半支XD
我好想要那個僕克牌(那個字到底怎麼唸啊!!)
不過第一發(彥甫給的)到是馬上夾到多啦A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