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抗戰八年....ㄜ這是我聯想到的


ㄜ剛剛看了一則新聞
股市漲.....
因為九萬....

八年前阿扁當選的時候
股市漲.....



我要說的是
希望
大家給的機會
不會變成另一個.....失望
不會變成另一個循環....
有人說當市長容易
當總統不容易....


所以我並沒有抱持很大很大的期待.....
免得4年後是一場失望

但我很期待.........
能有什麼改變.....
加油



然後我很開心
那個杜XX終於要回學術界了.....

這是我失望的原因.....


要檢討....要檢討很久ㄡ!!!



我還蠻期待李家同或者其他的提名人當教育部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