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看到銘傳桃園本部(還是分部啊?)
的啦啦隊比賽慶祝校慶

突然覺得
怎麼他們沒來文化呢
誰想過...咍!!


另外就是樂生療養院
我想說的是
人還是如此的自私.....

當然政府單位真的是要做一個總體的評估才對....

但我要說的是新莊的那些打算抗議的居民

能不能說是以多數決要那些少數弱勢的人離開呢!!

我想人的自私是這個議題的一個問題
而激發出這個自私的原因
來自當初的政府沒有注意到....
我對這件事情並沒有很清楚!!
這只是我看到的


然後就是
美國的那兩個棒球明星
還有棋王的新聞
這邊就不詳述了
大家找新聞都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