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只期望我不是當中的那些人
不管是射殺者
會被射殺者......
我剛剛去YAHOO點閱
有個印象
生存者說
當他進來的時候面無表情,沒有憤怒,沒有害怕

我再說明一點好了...其實那個表情是下定決心的表情!!

且是什麼都無所謂,豁出去的表情...
我感到心痛...

目前原因說可能是女友劈腿.....
嘆......

另有個生存者說
最後自殺的時候是從後腦杓往前射...
把自己的臉打爆......


這是一個無父的時代

以下說的純屬個人想法!!
1.劈腿的盛行(忠誠、貞潔觀念的中落,代表他沒有個稱職的父親)
2.受傷害,以激烈手段回報(這代表他以前的傷害沒處理好,更代表他沒有個稱職的父親)

我不知道還能說什麼
只希望他們都在天堂
而非地獄

至於那個韓國學生
我只有一個最深的痛!!
他到死,心都沒有受到安慰
我為此痛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