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生活的台北
士林夜市~
也許天空髒了些,街上空了些

我第一次進入到大莊館裡面
這片天空是我看了四年的天空
這座大山是我望了四年的大山

在樹後面的大義館
在我那次犯錯之後
在那不停流淚─再活一次...活了兩年

藝術氣息的大仁館
陰森氣息的大仁館.....我想窗戶應該沒有飄過什麼吧!
在這裡我排演戲劇、錄製專輯
               
                                   
大家還是沒變,沒啥變!?
我真的像活在另一個世界的人
坐公車上山的時候,不知道何來之感,我竟覺得自己蒼老
是內心,不一樣,才九個月,就這樣不一樣

陽明山的夜景依然美麗
曾經
這是我生活的台北






有人說男人很念舊
所以以前女友送的東西都留著

這面我稱他為lomo牆,那個拖著行李的是我
販賣機不知道有沒有販賣復古的可口可樂


回到台南
回來到數
回到現實了~

再見,下次沒意外的話是六月

如果我能在我的肺腑裡面留下來自家鄉的氣息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