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釋懷

讓我看看你的傷口有多深
承載多少時間遺留的傷痕
雖然你的臉上掛著不在意的眼神
為何你用冷漠麻痺你的人生

把你的痛說出來
這世界充滿現實與無奈
把你的淚哭出來
有我的胸懷讓給你埋
拋開過去所有挫折與傷害
你可以選擇重新再來

讓我看看你的傷口有多深
承載多少時間遺留的傷痕
雖然你的臉上掛著不在意的眼神
為何你用酒精麻痺你的人生

把你的痛說出來
這世界充滿現實與無奈
把你的淚哭出來
有我的胸懷讓你埋
拋開過去所有挫折與傷害
你可以選擇重新再來
 

<創 作 分 享>      

生活在這世界裏,我們似乎承受太多的壓力與傷痛,有時選擇自我壓抑或逃避,但一昧的掩飾傷口只會讓自己更苦,耶穌愛你!!
在世界的角落裏有人關心你,來GRmusic聽聽音樂,談談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