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
沒想到開頭是一句不知道!!
該從哪個點說起呢?
人真的需要安全感
但安全感就構在什麼之上
才是真正的核心!!
我看到我的安全感建構在什麼之上
所以
當這個地基晃的時候
我就跟著搖擺!!
建築物的搬遷還真是困難!!
我不知道哪時候這座建築物才能夠移動到
那磐石上....

聊聊課表吧
這個學期是反u形
下個學期則是....這形狀到底要怎麼形容好
我覺得像臉盆....
只有一個必修
選修當中又有三個學年課
自己又選了兩門學年課
整個就很討厭學年課!!
又禮拜一到禮拜六都有課!!
想說就在大三把禮拜六的課修完吧
別因為他在禮拜六而不去修他
說不定損失的是我而不是我的自由時間!!

但相對的也遇到其他問題
如果下個學期要打工!!
如果下學期的事工更加繁重(因為聖誕節= =)
那我還真的有時間去打工嗎?
還是早餐店呢?
(三四五早上都沒課....)
可是我不想早起啊(沉沒.......)
(那我還真的有要打工嗎?)

還在想暑假的去處!!
到底留在高雄悶兩個月!!
或者活的更有意義一點!!
留在台北....但能去哪?

有人能帶我出去走走嗎?
真想到處逛逛!!
暑假台北人會少一些嗎?(似乎就少了學生而已,上班族還是照常上班!!沒有暑假)


今天下午開暑假新竹短宣會議!!
要去新竹的關心受刑人!!

節目內容決定要有唱歌戲劇遊戲短講....
其中上次決議的音樂劇
這個編劇跟導演的重擔
就臨在我的身上.......!!
看清楚我用的詞!!
我說"臨"到我身上....

我很喜歡這個挑戰
我甚至雀躍!!
不過還真不知道從哪著手
除了找現成的劇本外
我還能做什麼
我要怎麼呈現....其實我很希望這將要演的戲是可以打動他們心的!!
至少打動一位的心吧!!
但我沒有接受過專業的編寫劇本訓練或課程!!
我到底要怎麼做呢?
咳!!求神給我這樣的恩賜吧!!
不然呢!!

其實我一直很期待在大學當中
可以學習....很多
除了把生命中的問題都解決以外
我還希望能夠學到鋼琴!!
我常常心中有旋律
只可惜我不懂我不會寫譜不會彈琴
我只會哼!....

還記得十字架在中國裡面的小敏
他就是一個例子
一個完全沒學過音樂的女孩
確能哼出一整個管絃樂團的樂章!!
且被專業的音樂人說
太神奇太美麗.....

然後我也好想要跳舞!!
我也好想要爽快的演戲或者當個導演!!
呈現自己
找尋自己的舞台和觀眾...
(我野心!跟興趣會不會太多啊太大啊?)

(一次完整的表演當中
其所必要的是
舞台
演出者
背後的那群人
以及觀眾!!
沒有那就不是表演了!!)

只可惜我沒有付諸實行!!

如今一個機會正在眼前
且已經臨在我身上囉

6/27要出劇本!!
挖!!這才真的刺激!!
今天6/10
剩下17天不到

接下來還有期末考跟報告!!恩!!
還好考試不多
6/11數位遊戲報告,超過5500字啦
6/12傳理!!嗯很好要報告勒!!還沒弄好該有的樣子!!
6/13科普!!弄好啦!!
6/14傳法報告!!囧最被遺忘的科目
6/15考消費行為&傳播行銷學的書面報告
6/21考傳法
6/25考數位
6/26考個人公關&報告!!
似乎就這樣輕鬆了不少
雖然6/26晚上要開會
為下半年度的聚會、迎新、聖誕節開始預備(這大概是第一次那麼早吧!!)
6/27要排練短宣的戲劇之類的活動!!= =

真是時間的管理啊

我覺得漆老師真的很真誠的中肯的說
當哪天出社會才知道時間最餘裕的時候是在當學生的時候
看看天下哪個職業能夠殺時間
整天沒課就可以睡覺看電視玩電腦.....
甚至發呆!!聊天....

趁這個時候快把時間管理學好吧!!
= =總是愛拖!!
真不知道我這一生當中有幾年是"拖"掉的


禮拜六下山去換褲子size
當我拿給店員才發現...原來我那件已經是s了= =
可見我要換的是xs= =
s大約是29-30腰!!
反正就後來沒換!!
因為那兩家都沒有了
想說算了
反正皮帶一繫就好
我已經有胖的打算了
雖然那應該是在我50歲以後的事情!!

在這不小心的不小心當中!!
就買了一件衣服上來!!
還蠻特別的衣服啦
圖案裡外都有
但卻不能反著穿的無袖shirt
可惜我沒身材
但我卻很喜歡這件衣服的說!!


今天做作業(數位遊戲分析)為了得到更多數據
就上了免服上看了一下!!
四個伺服器大概10000人不到!!
我上去波利伺服器看了一下...真誇張
從南門外一路到南門精練房
這是長度歐
寬度從南門中央路往左方延伸到底!!都是人
商店
對話視窗!!
跟不少開飛機的服事.....
是很多活人啦
但少了那麼點生氣跟活力= =
照樣是聊天聊天聊天
只多了那麼一點點練功團
跟帶人的
害我在那邊那麼久還6等而已
那個經驗值可以再低一點啊!!
整個就很低
我現在6等打一支波利才0.5趴= =

那邊的物價比起我現在的伺服器可說是天壤
破錐780萬= =
在IRIS要35-50億
= =448.7倍= =

當然也是因為在免服賺錢不好賺!!
像小呂在正服要8萬
在免服只要1000

這次的論文裡面
只有兩個地方我覺得很不滿意!!
因為這兩個地方都沒有足夠的證據證明我說的話
真的很可惜!!

其實我很好奇
到底多少人的問卷或者投票才能代表在線63000名玩家的心聲!!
因為我看的投票最多的也才300多人投票
我訪問的也不過是寥寥五人

咳算了!!就當作一個"若有上"碩士的論文前瞻吧!!

不過突然覺得有些刺激
好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