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
古人云平凡中見偉大
我猜他跟我一樣有敏銳的心吧!!

還記得淑雯姐說我是個很好的觀眾!!
為什麼呢??

那次我們在排練小綿羊與大野狼時
我總是一直笑一直笑!!

why
因為我知道在這個劇本裡面所埋藏的笑點!!

這樣的笑點常常需要編劇導演跟演員的合作才有辦法發揮!!

我常常在生活中看看花草樹木
飛鳥舞蝶....
或者風吹草動(如同驚弓之鳥的我)

有時候看到別人沒看到的!!

當然往小的地方鑽壞處就是
吹毛求疵
甚至雞蛋裡挑骨頭...

大概也是這個特色的壞處吧!!

希望在好的地方加強
壞的地方改進吧!!

總是在身上出現一體兩面
像敏感也是
在憐憫之上是好上加好

在懷疑之上
就是壞上加壞非常壞=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