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5:30醒= =
因為我們的車...
應該說船
其實我們一行人常常都會說車XD
在陸地上習慣了

那邊還有站牌
台東蘭嶼
台東綠島

本來想拍張招呼公車的動作XD

非常短的綠島遊

有些船有開放船頭

我們還是搭到原本的那台

真想在船頭吹吹風啦

綠島在背後
跟昨天的台灣在背後
不太一樣
天空沒有雲
雲都在四面
太陽從東邊映照下來
一條金色航道....

我們的航道與他夾角三十

船尾後面像有喝不完的汽水
一直把海水捲起來
打泡
在放回海中

不知道耶
下次有機會再去吧


回到岸上
艷陽高照
8點多的太陽就開始毒辣了

因為是自己的人
所以決定要去哪也是在車上決定的
這或許是沒跟團的好處吧
突然改變想法就可以去逛別的地方

決定去史前博物館
本來要去海生館
但我覺得有點膩....

雖然回家後有看到廣告說
海生館最近要展出海中最大的掠食動物
恐龍的一種啦

算了
總之我們去史前博物館野餐......
真的是野餐
因為我們把避難的食物乾糧
又從綠島搬運回來
如果帶回高雄也太囧了

史前博物館....學生票50
裡面沒什麼
有個演化斜坡走廊

我在裡面快給他迷路了
真的快迷路了

或許是因為剛睡醒吧= =
因為我在影片區睡了很久
醒來的時候
左手超級麻.....沒那麼麻過
左手使不上力
腰酸背痛
因為側彎睡
所以脊椎究像落枕的感覺
不過睡的很飽就是了

我醒的時候一堆小朋友
奇怪暑假不是放假嗎
怎麼這好像是學校單位來的....

也沒什麼特別的啦

然後我們在車上繞啊繞啊繞
最後決定提早回去
也不去墾丁了
我是有點噢....
畢竟我本來就想玩上三天
不過越後來越覺得OK
1.免得家人擔心(這是我最不屑的,玩就讓我們玩個盡興吧,你提心吊膽,我也很難玩的暢快)
2.省下錢,最後退費400
3.後來颱風經過那些地方,剛好就是從綠島...墾丁,所以就算我們住在那邊,也不能玩,因為我們只會一直在飯店裡面....

哈哈
總之提早回來啦
才玩一天

不過我還是只喜歡騎機車那段XD

太好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