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說明一下
作者是個怕結婚的人....

因為他怕他失去自由


當然這是自私的一種

我是說
他怕結婚的真正原因
跟他自私
自我中心有關

他的朋友保羅對他說
你喪失自由,但你獲得這個朋友,了不得的朋友

另外作者也發現原來他對神的系統沒有信心
所以他只有八分鐘的戀愛

保羅說
我們似乎是兩個不同的個體
無法深入對方內心讀取對方的心思意念
了解彼此的行為
婚姻是件神奇的事
這是兩個人能擁有最親密的關係
但又無法全然了解對方

生命中有些地方只有神進得去

婚姻比我想像的還豐盛
神讓我知道他透過丹妮爾來愛我
這是神愛我的一種方式
神也讓丹妮爾知道神透過我來愛她
讓我知道我是值得愛的人

因此
我與神能有更好的互動

後面那段是經典
那是他在寫的劇本
那一整段寫出了很多東西
不過....有時間有興趣在PO吧XD
因為很長

我看我節錄好了
節錄那些我有感動的

妳知道,寶貝,我愛的人不是妳,我愛的是我自己,妳只是我用來修補自己,欺騙自己,救贖自己的工具

妳熱情奔向那個我想成為的人(那個我裝出來的人)

當我們為了被認識被愛,如此費盡全力地勞苦哀嘆彼此拯救,但仍屈服於永死時,跪倒在祂寶座前求祂接受我們?求祂使我們完全?

我是不是沉睡中的亞當,醒來發現妳在我的肋骨上休息,共享神創造的萬有

於是我自告奮勇成為男人

雖然你受造於我的肋骨,卻是妳讓我成型,讓我謙卑,又毀滅我,藉此彰顯祂

是什麼力量牽引我走向妳?什麼力量摧毀我的軌道,我的寂寞國度?

妳仍然如團迷霧,只有神的智慧能瞭解。我要將發掘到的妳保管在我最溫暖的心房

我要停止期盼妳的愛
單單愛妳,我把自己奉獻與妳

 神願意冒險愛我,我也將冒險愛



天哪!!!
好美
好美的一段台詞(超長= =)
可是真的很美
把人的有限人的軟弱
人的自私寫的如此明白
又謙卑的在神的面前的禱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