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上一篇一樣
都短短的

這是作者從一人獨居(14篇)
到生命共同體
跟另外五個弟兄同住的一篇(15篇)

作者以為全世界都屬於自己
所有時間空間都是自己的

塔克是他們生命共同體裡面最老的
也是負責人
他極力想接受作者的電台
但作者不甩他

長久以來自行其事
讓我開始防備看來侵犯我權益的事
我極端的自我膨脹

我會奇怪他為何不能說重點,你到底想說什麼?


我要克服一個最困難的謊言:生命是一個關於我的故事
(我特別畫線,作者也在這段特別獨立出來)


沒有一種毒品比自我耽溺來得毒

身為神恩典和愛的代言人(他是在說基督徒)

重點是我們是否尊重對方,我們是否喜歡對方



後來作者跟比爾聊天
(比爾我忘了他是誰,好像是牧師)

如果我們清晨醒來不願在自我中心的心懷意念中死去,也許我們應當問我們自己是否真的跟隨耶穌

刺到心坎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