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我努力過我的生活
就表示情已淡
走至此
我始終覺得不夠
不滿足
不服

好失望...
原來ALL PASS的學生怕的是修不到想修的課
因為沒被當所以選擇少
學分少

急急忙忙的跑了兩趟(大孝)
還是空看著一群........一群快樂人走過
失落許多
想太多

下次吧!!
希望一年七個月後有個成形
不過一半多一點
還有一半可努力




最後我要對你說
別再否認
你就是有這般影響力
連我也被你影響....

或許你會說是自己的抉擇

但你確實有
不管你接不接受這個說法
在我的世界裡的你
是如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