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為外點棋子的我
專門去替換別人讓別人休假

3/24去經武~~加油~
讓某班長休假...
那天...
副指揮官來~
兩顆砲~(兩顆梅花的意思,也就是中校)

車子直接衝到辦公室外面
人就下車了
(突擊檢查~~~~)

逛啊逛啊逛
(還好我有上次的經驗,桌面是乾淨的,也沒有飲料)

問啊問啊問
(還好我待過12天,跟兵好好學習~)
只有兩個問題沒回答,我說會在問上級長官

4/1去料羅~~度假~
讓另班長休假
雖然他在營休~

那天
副指揮官又來了~~~~~~~~~~~~~~~~~~~~~~~



我真是太得上天眷顧了~
都是人家休假我去接替的時候遇上
雖然他在營休也在場


那天下午還有另一場
是參謀主任,也是兩顆砲
偕同的還有副庫長~(一顆砲)
天哪~好久不見花蓮的弟兄~


簡單說就是~~~~~~~~~~~很有長官緣.......

我已經不怕了~
我還覺得很刺激~
這樣生活才精采 = =
最近長官很常來督導

對了我應該解釋一下
在經武料羅早上最大的都只有班長
意思是~全盤掌控的就只有班長

所以在台灣的你們~~~~~~~~~~~~~
我要嗆你們XD

你們真的太爽了~~~~~~~
過太爽了
龍泉度假村~他X的
到現在還沒接兵

陳威宇我要跟你換
我要去台灣

欠我的禮品還沒寄來是怎樣~









差個意外之曲~

X你什麼X東西
人家長官督導來
我一個駐點幹部
不去陪督要幹麻
搞清楚狀況~
叫我掃地
哪根蔥~
你小心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