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世界上只剩下乞丐跟迂人這兩種職業可以選
且前提是,有錢才能活下去
那我才會選擇迂人

不願役


因為只有這時候,我才覺得非得背叛我的自由

記得某天看到單元劇,說「第二個家」的概念
我覺得是個屁,如果是家,那就應該溫暖,應該輕鬆,是可以隨便的~
但是我可不記得迂可以這樣隨便,屁~



今天我哭了

我哭,我哭我的青春,我哭我的人生當中,必須,必須浪費一年的青春自由,在一個越來越沒有存在目的的迂裡

當我想到納稅人養這些人,就越覺得失望


看不起整個迂的制度


因為怕出事,所以規定兩兩在家,否則違反命令
完全在律法以下

我懷念伊甸園的禁果,因為那是唯一的禁忌

迂卻是世界上最多禁果的地方


人才在社會中堅,棒啊~誰又願意為了迂留下一滴淚呢?

說到囚
我想我們都知道就是有犯錯,所以剝奪其自由,囗(音同圍)人在囚中
然而迂卻可憐在,沒有人犯錯依然要被剝奪自由





流於形式的檢查,防君子不防小人











天外一筆p.s

貝多芬耳聾,卻譜出無聲的樂章,很諷刺,但卻辦到了;沒有紙筆的寫作,刻骨銘心;沒有相機的攝影,依然深化記憶在神創造的永恆美存在裡

我想我想訴說的是念力的力量


經過兩個月,我越來越知道為甚麼不喜歡之前的牧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