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遺憾,扼腕

16344,酷
昨天應該也騎了兩百公里左右~
因為我是在士林官邸拍的
這張則是在台中出發的時候拍得
344-149.....


這是往台中的路
我還記得~我的意思是說,上次蔡億騎車帶我去市區,我們是走這條路
且還走錯差點被車撞到
那天是晚上
我只能說~某種程度上我這方面的感知能力超強XD

這張就要跟各位解釋一下了
在蔡億家,我規劃了最後一天的路程
為了把快爛光的草莓分享~
我決定送一些給小表妹跟沈逸
順便把紀念品跟小七貼紙也送過去
然後拿上次沒拿到的書籍= =....
於是乎~從神岡往南然後不經過市區的方式就是125縣道
很奇妙的是
我明明跟著125走了~
但是後來我竟然到了12省道....(右邊往市區)~
奇怪難道我miss了某個路標??
所以我想說那就是左轉了~
禁止迴轉的地方.....~

我問了路人說,你知道125縣道嗎
他說他不知道
但他知道往彰化最快的路就是前面這個路口右轉~

計畫果然永遠趕不上變化
其實我早就有這種
雖然已經規劃好路線
可是可能隨時都是走一步算一步的~問路.....
然後完全沒有走在原本的線上

誰知道~
他告訴我的這條
就是125縣道

冏~

他還告訴我會經過成功嶺
老實說~如果我沒經過這邊
還真不知道成功嶺就在這條路上....

還有成功車站
不過成功車站全台好像不只一個= =
誰叫台東也有成功....
就像和平不只有一個
但是還好各地都無戰爭XD


 彰化到了....
嘿高手!為甚麼你熄火了 

這個市區的大轉彎
踩發發不動
所以我牽著你走了一小段

在這個路口的機車行

你被宣告....壞了

我的心也碎了

你又陪我30公里
125終點,好像告訴我這是你的終點....

不要問我為何流淚
也許這時候我才發現我們已經有了感情....
我很是激動

台東第一次熄火我怕了
所以隔天去檢查
沒事
宜蘭我又檢查了一次
那位大哥說,一個人環島太危險了
你這台車能到這裡我也不太敢相信
不過卻也說不出個什麼問題來
基本上都正常~

 雨中我們一起到了我熟悉的陽明山櫻花

生平第一次到草莓的故鄉
然後就將進入最後的衝刺
終點的獎盃閃耀著榮耀的光芒
那是上帝為我預備的

 
沿路上,我都不知道為甚麼
也許寂寞
所以和你說話,但你甚至稱不上是上帝的創造,是藉著上帝的智慧,人手所造
你不像那些生物...
但我還是和你說話
我奉主的名

因為我知道大地在呼喚我
天空在招手,雖然他偶爾會打個大噴嚏

我止不住激動的淚水
就是止不住

沿途我都想說你到底是男還是女
因為稱呼你的時候,我有時候叫你寶貝,有時是夥伴,也有時叫你兄弟~
我聽出你的呼吸

你好好休息吧!

這三十公里,謝謝你
你並沒有在台東的時候,就了結
你也沒有在最荒野的花東息了
中間兩天150公里你也跑盡了

你也連接了我和兩位大學同學的情誼

在月台,我還是激動

便當吃著,我還是流下淚

你很快就會好得~
我們在相約騎這條熟悉的路

美麗的故事,都有遺憾
這個遺憾的標題,是我早在冬夜之前
就已經決定的
如果我沒有出發,那我一定會一生遺憾
沒有盡都順利的
一定有風險
或大或小
就像去澎湖也留了個頭痛回來

7000我留在那
換你回來~

整趟一萬三
值得
如果用一輩子去看
都值得


 

我以前真的以為這個大湖,就是我手上的大湖
謝謝你高手~
原來他們都叫你高手
我想你是男的XD

至少我帶著這些小東西跟大家分享~

這篇只有三十公里,很短
但很深刻~

雖然隔兩三天
我就去牽我的車了 
 

雖然人家說我被a了一兩千...
不過也都過去了~
就當作經驗吧!

 我始終沒有跟我的家人說


因為這是我決定的人生
當然也是因為我不信任啦!
另一方面只讓我覺的我會討罵
所以我決定
這個費用我自行承擔
因為這都是必然的

謝謝你
高手

  





http://www.flickr.com/photos/34022257@N05/sets/721576262721657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