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夢想??      
好悲慘           

   今天跟"逸"字輩、楊哥聊天   
   說到青春不要留白      
 楊哥說他環島過       
        17年前  

   這實在是一個刺激冒險的旅程   
 雖然可能沒想像中的危險  
         但卻有未知的挑戰... 

當他說環島的時候 
    我想到我們的高中學長跟學弟   
    都有人環過島
       在他們畢業的時候
當我看到的時候     
    我羨慕     
     一是他們有如此的夢想,且實現它
 二是他們有如此的情誼,且堅固它
   多棒多美好  
這兩人能不會更好嗎?     

   剛剛說悲慘    
   是因為我發現
我竟然沒有夢想     
      我開始懷疑我是不是被限制慣了   
           從來沒想過夢想這個詞的真意
那不能去這不能去          
             那裏危險這裡危險
     那樣不好這樣不好
  我給你的最好.........

     或者說我的夢想   
是能夠得到那深厚想要的情誼      

  之前的高雄傳道說過他的那群好朋友  
                  當我聽的時候   
比上摩托車環島更羨慕之...       

     他們是讀書的好伙伴
    你幾點讀到幾點我就在那之前打電話叫你
順便看你讀的怎樣      
接力打電話           
   有人從9點讀到11點
有人從11點讀到1點    
      就這樣一個盯一個
有福同享有難同當真的是朋友的真意  
能交到這樣的朋友很棒   
   能做到這樣當人家的朋友
     也很棒

   甚至傳道有很多錢沒處花用    
       而有人要出國進修卻沒錢可用      
就白白的借給他    
用他的錢去實現朋友的夢想    
好到一切都白白的   
         免費的
              因為
    我們是好朋友
不為別的  

我羨慕到不可以   
如此情誼不虛此生    

或許有個這樣的朋友就是我的夢想XD   
     誠如上面所述

       我開始想冒險
自從讀了上帝出難題    
    跟我心狂野之後
我更想冒險      
        我想找回我的心
那個被我奶奶一再限制的心!!   
那個考了駕照卻不希望我騎機車的奶奶    
            那個一再破壞我的夢想
限制我的夢想的人   

但我如今有夢可言??  

      有夢就盡一切力量去實現它
  金錢也不能成為阻擋
存錢吧!!      

但是何事是我的夢想  
   我是一個失去夢的人
但我不願意到老的時候  
      才發現我什麼都沒玩過    
       好像我的人生是從老年開始  
    我的年輕是白色....   
  我不願意我也不要 
      既然來了一趟地球       
 就飽飽足足的回去     

       你們誰願意跟我逐(築)夢呢  
 我好想   

   但我還不知道要築怎樣的夢  
 環島還不錯   
     但我沒機車XD  
  有腳踏車啦 

    誰可以一起來築夢呢??  
 RO夢想天空  
   我曾經在RO裡有夢  
 當然現在還沒實現     
      但似乎還太不實際   
 太虛擬 
  我也想在現實生活中留下什麼

拋開一切的電腦電玩任何機械玩具  
  追逐一個更實際的更有挑戰性的記憶   

  夢想....你願意嗎??
     你也做過夢嗎??
           實現了嗎??
             你活了幾年了??
                 又剩幾年呢??
快快快趁著我們還年輕        
  啊~~~~~~~~我內心澎湃吶喊     
   就是想要築個夢
    卻少了同行人
與目標  

你可以幫助我嗎??  

  之前參加林奶奶的喪禮  
  在她女兒的敘述裡
  他說他媽媽曾驕傲的說    
 我年輕的時候哪裡都玩過了(不虛此生)  

   前天在大恩9樓   
  突然想到 
  如果我從雲端飛下來會是怎樣的景況
  好想飛飛看    
真的想飛  

   尚需要勇氣   
          啊!!給我勇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