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咍怎麼又是嘆氣開頭勒....

就嘆ㄇㄟ....

總覺得應該更有智慧
更加能夠勝任
更加能夠超越
甚至能面面觀
能綜觀
能看的一清二楚....

我不滿於這樣的現狀
但沒辦法....
因為我有盲點.......
結果只能靠著一再的經歷跟跌倒
我才能突破
看的清楚....

但我很不甘願....
為什麼
這是必經之路嗎....
.....
還是說
這是為啥說家有一老如有一寶的原因....
因為他走過.......

我還是很不甘願
多希望在年輕的時候
我都經歷都走過....
讓自己更圓融
讓自己成長(雖然成長很痛)
.....

當我在測驗中知道我是一個盲點秘密陰影很多的人時
我就更希望光明面變多....
......
在損失還小的時候

為了得到更大的.....榮耀?!?!?!
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