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引用自我們母會的週報
至於他們從哪引用我就不知道了

小文章分享:一千塊錢 

   
有位知名的講員,在講習會上,一開始他就拿起一張千元大鈔,對著坐滿了兩百人
的會眾問道:「誰想要這張一千元鈔票?」馬上有許多手擁擠地舉出來,「我將給你們其中的一人這一千塊錢,但首先我要做一件事。」他把那張鈔票揉成一團。

   
他問道:「誰還想要這張鈔票?」有不少手舉起來,「好,但如果我再做這件事呢?
他把那張已皺巴巴的鈔票丟在地上,再以他的鞋用力踩在上面。然後他再撿起這張又皺又髒的鈔票,問道:「現在還有誰要這張鈔票?」仍然有人舉手。

   
「我的朋友,你們都學到了一個非常寶貴的功課。那就是不管我把這張鈔票弄得多
麼糟糕,你們還是要它,因為它的價值並不會因為我的蹧蹋而貶低,仍然是一千塊錢,它的價值在印製的時候就已經決定了。」

   
在我們的生活中,是否會因著自己所做的錯誤決定,或無法掌控的環境,使我們就
像這張鈔票一樣被搓揉,丟在髒地裡受無情地踐踏,而感到自己毫無價值。

   
然而,無論你過去發生了什麼事,或將來會發生什麼事,都不會因此失去你在神眼
中的價值。對祂而言,不論骯髒或潔淨,都無損於你在祂心中的價值,因為我們是按著神的形象與樣式被造的,有著永不改變的價值。

   
再者,耶穌在十字架上用祂自己的血與生命來救贖我們,你說我們生命的價值有多
高呢?有了神自己的肯定與明證,還需要其他什麼來證明我們生命的寶貴呢?

    就從現在起,珍惜自己的每一天,發揮生命的價值,活出有神、有愛的一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