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再舉個例子
耶穌在水變酒之後第二個神蹟
醫治大臣的兒子
這是我們退修會的時候
方哥跟我們分享的
那個大臣來求耶穌醫治他的兒子
他快死了...
我們來分析這個行為

第一耶穌不是醫生
第二耶穌只不過把水變酒(應該有傳到大臣耳裡)
第三大臣應該是找過很多醫生都沒用,才會想找耶穌

大臣哪來的信心啊.....
我是說
一個把水變酒....
能使病得醫治嗎???
不知道

繼續看故事的發展

耶穌對他說
你兒子的病好了
大臣就回去了

我們來分析裡面的行為

第一怎麼耶穌不用看診啊!!才說了一句話,比掛號領藥處方籤還神奇
第二大臣信心很大,因為他走回去了,而不是問耶穌怎麼這樣說,怎麼不跟他回去看他兒子

結果勒
他兒子痊癒了....

這是一件事情

我再引用希伯來書第12章第1-2節
我們既有這許多的見證人,如同雲彩圍著我們,就當放下各樣的重擔,脫去容易纏累我們的罪,存心忍耐,奔那擺在我們前頭的路程,仰望為我們信心創始成終的耶穌,他因那擺在前面的喜樂,就輕看羞辱,忍受了十字架的苦難,便坐在上帝寶座的右邊。

我要說的重點是
見證人很多,你去翻聖經,所在多是
存心忍耐,奔那路程,仰望耶穌(為我們信心創始成終)

這章前面

11:35-40
有婦人得自己的死人復活。又有人忍受嚴刑,不肯苟且得釋放(原文是贖),為要得著更美的復活。

又有人忍受戲弄、鞭打、捆鎖、監禁、各等的磨煉,

被石頭打死,被鋸鋸死,受試探,被刀殺,披著綿羊山羊的皮各處奔跑,受窮乏、患難、苦害,

在曠野、山嶺、山洞、地穴,飄流無定,本是世界不配有的人。

這些人都是因信得了美好的證據,卻仍未得著所應許的;

因為神給我們預備了更美的事,叫他們若不與我們同得,就不能完全。




這些人都因信得了美好的證據,卻仍未得著所應許的
或許你會問那幹麻還要相信
這個我沒答案

但信心就是如此......
到死都相信他會成就

持續挖鬆心土六十年
我不見得在死前能看見結果

信心.....
加油!!

給我親愛的小羊─為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