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第四天最後的分享,大家在見證完之後,寫信給自己然後改寫從今天起
用這四天來的心得去想
以下是改編後的詞= =博君一笑

從今天起
詞:郭明興、洪啟元 曲:游智婷(原著)
改編詞:勇闖Mythland青春組第二小組

在驚慌的時候,是你撫平我不安的心。
在徬惶的時候,是你為我把前程開啟。
在無助的時候,我可以寄託在你手裡。
在迷失的時候,是你耐心地導我前行。

主耶穌,從今天起,你的雙手為我的牽引。
主耶穌,從今天起,我不再作漂泊的客旅。
主耶穌,從今天起,你是我一生的歸依。
主耶穌,我全人都屬於你。(原)

主耶穌,從今天起,你的愛感動了我的生命。
主耶穌,從今天起,認識你讓我不再憂慮。
主耶穌,從今天起,讓我在智慧中前進。
主耶穌,我願意永遠愛你。

主耶穌,從今天起,我是你的甜甜圈獅子。
主耶穌,從今天起,Dunkinn dounut 不再是對手。
主耶穌,從今天起,Hangen Darrz 全都給我倒閉。
主耶穌,哦!我已經掰不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