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天是說血漏婦人(略略提一下)

第二天則是睚魯的故事
當時後耶穌已經行了幾個神蹟了
而睚魯他女兒生病快死了
想要耶穌來醫治
中間就遇到血漏婦人的事件
之後趕到睚魯家
但有人說:「你的女兒死了,何必勞動先生呢?」
耶穌對他說:「不要怕,只要信。」

我要說的是
耶穌是安慰人心靈深處的人
他的話使人有盼望
且周全細心
當睚魯的女兒活過來的時候
耶穌吩咐人給她吃
使身體恢復
他善解人意瞭解人心(他知道睚魯的需要,且他還要他們別傳開,因為當時已經有宗教領袖唾棄他了)

至於第三天
由於范長老在第一天晚堂有說XD
所以= =我也沒特別感覺XD


另外我在這邊補充
第三天晚上范長老說我們一直都在刷卡
我們刷智慧
體力
時間
全都來自於神給我們的信用卡
......
我們可能再揮霍我們的青春(時間)
健康(半夜兩三點睡)
......

我有點忘記他要帶出什麼

我看到的是
當我們這樣揮霍.....
極限到的時候
就要還卡債啦(一個比喻只有一個重點XD= =)

但確實啦
總有老的一天
發現很多事情沒做
總有病的那天
發現年輕種下很多病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