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要說遺囑也太正式了
只不過是一段小分享
關於死的分享....
題目如下

如果我生命只剩六個月

我會想見誰?我想對他說什麼?
我會想完成什麼計劃?
我認為死前一定要達成的三個目標是什麼?(假設不用在意經濟的話)
我死了之後,我希望大家記得我的什麼?
我希望我的墓誌銘是什麼?

我想見.....= =這樣講出來好奇怪= =
好吧
小波,然後我要對他說耶穌愛你

我想完成....
我要成為知名製作人(六個月有點困難),另外就是盡其所能的使身邊的人感受到愛

三個目標.....
環遊世界各地景點
結婚有小孩(九個月多....六個月確實有點困難)
吃遍美食

記得我的幽默

墓誌銘   認真的過每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