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強調一次= =
無名小站的全站分類還真狹隘= =
真難分XD

最近都有想PO的東西
但總是有空的時候要來PO卻都忘了自己要PO啥

不過這篇並不會就此結束

就說說今天的事情...

中午下山
請安安幫我買高鐵的票

然後我趕去公館聽音樂會
= =我真的想罵人XD

那個台北火車站的標示可以再複雜不清楚一點
= =
一整個害我DELAY
都已經很趕了

所以我遲到15分鐘到
音樂會也才1小時= =.....

我去的時候是李祺...

我不懂得如何用MP3在我這篇網誌裡面耶
因為我有錄音
雖然李祺的那兩首歌我都沒錄

他身兼主持人歐XD

然後是蔚藍心境
就怡萱最愛的那首歌????

王全悅唱的
是詞曲作者的女兒歐!!
長的蠻甜美的
有點像張韶涵

然後是王志祥的分享= =
他說這首歌是在病床旁完成的
他在照顧他的母親....
我要以耶和華為樂
就這樣寫出這首歌
我想之前有一篇專門介紹這張專輯
這邊就不再複述

之後是久候的那位= =
第一次看到張湘蘭....

之後呢又是王志祥的分享
(畢竟這張專輯都是他寫的歌啊)

最後則是RAY
哈哈我也不認識

他唱兩首歌
都很好聽
不過感覺他有點學周杰倫
不把咬字説清楚= =

有一點點方大同的味道
或者說有一點點R&B....
但沒那麼重...
反而比較ROCK
那首歌叫做NO TITLE= =
因為還沒命名ㄇㄟ....

另外一首個則跟蔚藍心境很像
他是紐約回來的台南人= =
當時他師母死了
然後他完成這首歌
"向日葵"
也很好聽

可惜我只能用文字告訴你們很好聽
如果要形容實在有點困難= =

且我用手機錄...= =說實在的
我電腦似乎沒辦法開
XD.....
至於MP3我不知道怎麼放上來= =
我放相簿好了
但因為我沒幫隨身碟的麥克風做好防止爆音的動作= =

所以很ROCK的NO TITLE
基本上幾乎整首都聽不清楚XD

就這樣

會後...說到這真的很冏

我們要出發前
我特別跑回家
剛好想到我可以拿專輯讓他們簽名= =

可惜會後並沒有簽名會
也沒有人給他們簽名
所以我也不敢
害羞給他們簽名= =

........................
於是我帶了三片CD出門
然後又完璧歸趙
一動也沒動....

就這樣看著他們從收拾到禱告
到走掉= =一一走掉= =

不過我有看到他們的小寶寶....
我猜應該是D&K某個人的
因為之前有看到消息= =XD
還很小
應該才出生3-4個月
因為頭還小小的= =

不過看那個拿著娃娃車的人
應該是蘇郁修吧XD

之後就很無奈的想說到底要不要去吃飯
雖然才4點多要五點
(我們4點15吧結束音樂會...可見我在那邊等著簽名等很久)

結果想說要買T恤
就去BOSSINI看
結果馬上吸引我目光
一整個很棒
我決定明天再多買一件
因為我真的很愛= =
上面寫著FREE YOUR MIND
MUSIC IS MY LIFE
另外我還想買
MAKE YOUR MARK
哈哈感覺都很適合我
除了圖案適合外
他的文字似乎也很適合我XD

兩件490XD

雖然我的外套已經被我弄得很舊了(才一個禮拜吧!!感覺像是半年= =)

之後就回到山上啊
忘了買回程票
從台南到台北的回程票
因為我只買去程= =
我可不想被困在台南
所以我明天還要去買回成票


對了= =
補充一下
我買衣服的時候
那個男店員說
有沒有人說你長的像阿KEN
(我心中OS為啥XD)
ㄜ你是第一個
ㄡ你長的很像阿KEN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