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昨天靈修的結論之一
我突然想到的....
我突然發現原來我們對我們自己都有期待
我們對我們自己跟身邊的人之間都有期待...
期待自己可以帶給他人什麼!!
或者可以與他人如何

然而今天
我們卻發現當初的夢想期待並沒有實現
且離現實是越來越遠...或者說
才知道他有多遠....
有多難以到達....

我們的需要不同..

我只要一兩個朋友
知心好友就夠了....
我就很滿足了
可惜我覺得= =我沒有....

我們都希望能給同學什麼幫助....
我們似乎都想帶給他們什麼....好處....

但我們沒有

我突然有一種愧疚感
ㄜ這樣說不太精明

應該說就是虧欠....
我覺得我都把時間給團契...
當然一方面也是我沒好好安排時間

所以
我對我的同學朋友有虧欠感
因為我沒有花時間去經營
花時間給他們

那我有什麼權利說什麼.....

所以
我陷入另一種無奈當中....
好可惜

我們多麼希望在你們生命中能成為你們一丁點的幫助
或者成為一個導管
讓你們找到幫助......

然而我們....卻失去那火熱的心...

或者我們懶惰了....= =

咍!!!最近文章的嘆氣聲變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